close

正要走回房間,突然地我想起了什麼事

 

啊靠!學長今天要檢查!

 

難怪剛剛從醫療班回來的路上有點冷清,學校也突然放假....冷靜冷靜,現在要怎麼辦?

 

呃...怎麼辦,好想知道學長在哪裡喔,可是大家都不在耶

 

正苦惱的時候,我的腦袋突然天外飛來一筆想法

 

身為妖師,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使用那個聽說最近很靈的言靈!

 

"我想去看學長我想去看學長我想去.....學長?!"

 

我抬起頭,只見四周的景物不知何時變成全白色,在我面前只有一個我剛剛才想到他的人

 

頭髮和眼睛全是紅色的厲鬼學長

 

∮∮∮∮∮

 由於冰炎失衡的時間已經知道了,所以這次醫療班的準備十分充分,九瀾和提爾從醫療班過來後已經忙了三個小時,因為這次疏散的是獸王族的能力,所以賽塔並沒有到場.喵喵,千冬歲和夏歲自願過來充當人手,千冬歲做出比平常都大的空間讓冰炎進去疏散能力,以免打壞學院

 

"千冬歲,謝謝你"夏歲真心的說著感謝的話,他知道,要做出一個完全堅固的空間需要耗費自家弟弟多少的力氣

 

千冬歲的蒼白的臉瞬間變得有些紅潤"夏歲哥不要這麼說,我也只能為學長做這件事而已"

 

"幸好這次的空間術法很穩定,可以防止冰炎的獸王族能力跑出來,不然這次大概就不是放火那麼簡單了"提爾已經累到開不起玩笑了,說完話以後就喝了一大口水然後乾脆的躺在地上

 

"哪有"九瀾不同意提爾的話"上次醫療班結凍的樣子根本是美不勝收啊,哪裡需要放火?一片晶瑩的雪白,加上幾近澈骨的寒冷,最棒的是被凍起來的器官們,看起來就像.就像...."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再不放火屍體就會凍碎!"越見無情的戳破九瀾的回憶,接著看向千冬歲"千冬歲,你的空間術法夠好用,有機會的話我想詪你學"

 

"可以!只要我有空一定教你,不過,真沒想到醫療班居然還有第二個地下室"千冬歲環顧四週,這裡除了四根柱子以外就沒有別的東西了,非常單調

 

"這裡是新蓋的,這樣袍級們就不會知道他們被關在哪裡,只要他們一想逃出去...."越見突然開心的笑了"柱子裡面的東西就會把他們打昏"

 

"......."

 

當大家慶幸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一個完全不能體會大家疲勞甚至還想繼續鬧事的人來了

 

"阿凰~~!"

 

伴隨著欠扁的聲音,偉大的扇董青春洋溢的用小碎步跑著

 

"這次小鬼的情況怎麼樣怎麼漾?好玩嗎?"

 

琳婗西娜亞整個人靠在牆壁上,聲音冷到不能再冷"不好玩"

 

"唉唷,阿凰幹嘛那麼冷淡啊,這次沒有監視影像球可以看嗎?"扇對自家夥伴徒弟的事情毫不退縮,秉持著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繼續發問

 

"沒有,因為如果放了影像球,做出來的空間就會被干擾"為了避免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千冬歲連忙開口解釋

 

"真是太可惜了,本來還想錄下一段給小鏡鏡說" 扇董用一種遺憾至極的說著

 

"你遺憾個頭啊"(by在場人員

 

"千冬歲..."一抹淡淡的人影浮了出來

 

"萊恩?怎麼了?"千冬歲連頭都沒有回,顯然是早就知道搭檔隱身在後面的牆壁

 

"我們是不是忘記誰了....?"

 

經過萊恩這麼一提醒,千冬歲才發現真的少了一個人"啊,漾漾呢?"

 

"喵喵剛剛叫漾漾先回去休息了,因為漾漾好像有點虛弱的樣子"喵喵躺在自家貓咪的身上,一臉快睡著的樣子

 

"咦?可是剛剛我要去鬧事的時候沒看到漾漾耶?"扇董喀的一聲收起了扇子

 

"大概是跟西瑞同學去吃飯了吧"提爾懶洋洋的說

 

 "喵喵也要回去吃飯!"喵喵一骨碌的從貓背上爬起來

 

"提爾留下來看著冰炎,其他人回去"琳婗西娜亞發出了命令

 

"嗄?又是我?"提爾瞬間接收到姐姐的冰冷目光"好啦好啦,可以陪伴美麗的冰炎殿下是我的榮幸"

 

"我也要留下來"夏歲看著琳婗西娜亞,像是在請求什麼"我想要照顧我的搭檔"

 

琳婗西娜亞沉思了一會兒後點點頭"好吧"

 

"......我等下送藥和食物給你"千冬歲知道自家哥哥的個性,直接放棄勸說

 

"多謝"

 

其他人都紛紛離去後,夏歲拿出了針線和一匹華麗的布在提爾旁邊坐了下來

 

"這次該幫小亭坐什麼樣的衣服呢...?

 

提爾露出了一抹奇異的微笑 "我來幫你出主意吧,我很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