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我討厭你"走開!"

 "碰!"一聲巨大的聲響把我吵醒了,怎麼,芥末日了?

"唉呀埃呀~我就知道漾漾不喜歡你那一頭瀏海,漾漾的心理一定是希望偉大的輔長親自替他治療~"這個欠扁的聲音很熟悉?輔長?

 靠!滾去撞牆啦,不要一直摸我!

"碰"我才剛想完,輔長的手就消失了,而且還伴隨著比剛才更大的聲音

 "漾漾真是有活力呢!太好了!"

 我睜開眼睛,看到喵喵在我旁邊好像正在調配藥水"是喵喵啊......"

我掙扎的想坐起來卻發現全身上下沒有意思力氣,真是詭異啊,我該不會一睡完就變植物人了吧!

一定是那張臉害的!我一定要找....咦?找誰啊?

啊靠,我又再度忘記夢中的臉是誰了,不過光用感覺就很不舒服,也許這次不要記起來比較好

"漾漾不要起身哦,剛剛九瀾學長在你身上下了很重的麻醉藥,說是要趁機拿內臟出來...不過喵喵有阻止他了放心!"

"呃...那還真是謝謝你啊!"

此時我聽到左邊傳來奇怪的聲響"漾漾,快救我們...不,救我就好,快啊~~";"你這獅頭卡在上面三天三夜都沒關係!漾漾不要放他出來禍害人間!"

只見輔長和九瀾學長死死的卡在牆壁裡,不過九瀾學長是直挺挺地卡在裡面來,輔長則是縮成一圈然後卡在九瀾學長腳下,兩個人奇怪地讓牆壁冒出了一個驚嘆號,而且是非常牢固的那一種,根本可以去拍磁磚廣告了

"喵喵,他們怎麼了啊?"

喵喵用種訝異的眼神看著我"漾漾不記得了嗎?本來九瀾學長在幫漾漾檢查,結果漾漾突然說了一聲走開,然後九瀾學長就自動走去撞牆了;至於輔長的話,則是摸完漾漾以後突然在地上打滾然後滾去撞牆"

"我?!喵喵你是在開玩笑吧?"

喵喵用一種崇拜的語氣說"是真的!漾漾超厲害的, 他們到現在還出不來耶!"

"那要怎麼救啊?下來?"

我話才剛說完,立刻聽到輔長慘叫了一聲"唉唷,九瀾!你壓到我肋骨了!"    

九瀾學長沒理輔長,直接走過來"小朋友,你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搖搖頭"沒有...不過我到底是怎麼了?"

"漾漾在黑館突然昏倒了啦!是學長親自送來的喔!不過學長還有任務所以先走了"

"漾漾最近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呃....言靈變強算不算?"

雖然以前好的不靈壞的靈讓我有點苦惱啦,不過最近變成隨便想想就會靈,害我連小小的腦殘都不行,有夠悶的!

"喵喵覺得這樣很好啊,這樣不但可以搶銀行,還可以搶總統!"

......你想搶總統幹嘛?雖然我也很想搶不過現在臺灣經濟有困難不適合去搶啦!

"言靈部分的話我就沒辦法了,漾漾,打電話給妖師首領吧!"
"有這麼嚴重嗎?"竟然還要打電話給然?

九瀾學長一邊按著不知道何時出現在他手上的我的手機一邊回答"不管何種能力,沒有經過充分練習,都不會無緣無故增強的,我個人認為有必要通知妖師首領...哪,給你,通知完畢"

也太快了吧!

---------------------------------------------------------------------------------------------------------------

九瀾學長發簡訊的速度很快,然來的速度更快,當我回到黑館時,然已經在會客室等我了

"嗨,漾漾"

然和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注意到他有淡淡的黑眼圈,看來最近族內的事情還不少

我笑著擺擺手"沒有什麼事啦,就最近言靈突然變強了這樣"

"言靈變強?"然疑惑的看著我

"嗯,大概像這樣.....呃,大雨大雨一直下?"請原諒我最近看了一點卡通...我不會承認我在看東森幼幼台的!

'轟!'頃刻間,從來不曾下過雨的學院裡碼下起的傾盆大雨,完全是臺灣的梅雨加上颱風平方等級,幸好我們現在在黑館淋不到....

"漾漾,說停"然鎮定的這麼說

"哦好...停?"

學院立刻放晴,我幾乎可以看到天線寶寶裡的寶寶太陽在天上笑出燦爛噁心的聲音了

然不說話了,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房間只剩下我和他的呼吸聲

"漾漾"然終於說話了

"嗯?"

"你知道自己的力量是甚麼時候增強的嗎?"

我把那個夢告訴然,但我沒有告訴他我和安地爾見面的事,說好聽點是不希望他擔心.....

實際上是我沒種不敢說出來啦!

"漾漾有和別人說這件事了嗎?"

:沒有欸,這件事很嚴重嗎?"

"先不要說,妖師的力量增強對其他種族來說不是好事,一旦傳出去,漾漾可能會被..."然停頓了一下,然後手指劃過脖子

"可是我很容易就胡思亂想啊...."我欲哭無淚的說著

"那....只能漾漾自己加油囉"然拍拍我的肩,然後起身"我要回妖師本部了,最近很多事情有問題"

"好...然!"我突然想要說點什麼"謝謝你,一切事情都會很圓滿的!"

然笑了"謝謝你,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