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我怯怯的叫了一聲

 

學長本來一直低著的頭突然抬起來,紅眼毫無生氣的看著我

 

我被驚嚇的後退了兩步,不可能是這個樣子,學長的眼睛總是…帶有一陣恐怖的殺氣。我試探性的在學長面前揮了揮手,可是學長只是一直看著我,眼睛眨都沒有眨一下,除了一開始抬頭看向我以外,學長像個蠟像般幾乎沒有動過,只能從輕輕起伏的胸膛判斷學長依舊還在呼吸。

 

就在我和學長眼瞪眼的同時,四周開始越來越悶熱,牆壁也變得紅通通,我突然理解到為什麼黑館廚房內的雞肉都會尖叫了,一種幾乎使我窒息的熱包圍著我,我開始輕微的顫抖,溫度上升的速度快到令我無法忍受。

 

「米納斯!米納斯!」

 

我大聲的喊著,米納斯卻完全沒有回應,一種可能真的會熟透的想法貫穿我的腦袋,我痛苦的彎下腰,感覺快要死掉了。

 

這時,一直不動的學長開始動了,他慢慢的走過來,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烽云凋戈,出現在他的手裡

 

尖端,指著我。

——————————————————————————————

白園

 

「漾漾?沒啊,本大爺今天中午有個暗殺任務,哪有那美國時間去吃飯。」西瑞帶著一頂草帽,身上穿著泳褲和花襯衫,如果不是帶血的爪子還沒收回去,其實看起來比較像剛度假完。

 

只是目前的喵喵和千冬歲並沒有想那麼多,因為他們的朋友,褚冥漾,不見蹤影

 

「果然……我就知道這白癡怎麼可能帶著漾漾跑到我家使役追蹤不到的地方吃飯。」千冬歲喃喃的說

 

「等等,四眼仔你說什麼?本大爺的小弟不見了?!」

 

聽見西瑞的問話,米可蕥難過的低下頭「都是喵喵不好,沒有把漾漾看緊」

 

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反而非常冷靜的在腦中分析情勢「現在漾漾不見了,我認為我們應該先通知夏碎學長和提爾學長,也許漾漾有可能『一個不小心』跑到學長所在的空間附近。」

 

「嗯…可是漾漾會知道學長在那裡嗎?」米可雅覺得褚冥漾並沒有那麼聰明

 

西瑞瞬間炸毛「本大爺的小弟不是笨蛋,連我旁邊的草都曉得治療要去醫療班!」

 

彷彿為了回應他的話似的,白園突然刮起一陣風讓草一群群的顫抖,還伴隨著風精靈清脆如鈴的笑聲,讓喵喵和千冬歲無言了一會。

 

「如果在醫療班的話不可能找不到啊,何況醫療班沒有地方可以藏人……」

 

電光火石間,似乎什麼東西明瞭了

 

有學長的地方,千冬歲找不到的地方

 

「學長釋放炎之能力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