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學長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嗎....

從黑山君那裏回來以後,學長能力失衡的情況變少了,我幾乎沒有再看過學長的皮膚出現圖騰過,害我以為學長已經把能力控制得很好了說

"再次感謝您幫我控制了失衡時間"學長很有禮貌的彎腰

"哈哈!小事一樁,咦....?"白川主突然看著門外"唉呀唉呀...撒喲娜啦!"

接著他變成一隻白鴿,迅速的朝窗外飛去

我看到亮晃晃的鐮刀朝白川主的翅膀砍下,一小片羽毛輕飄飄的飄了下來......

"碰!"門突然被踹開,黑山君面色不善的走了進來

"嘖,又跑掉了"看著地上的白羽毛,黑山君十分扼腕

"那.那個...."我緊張的開口"我想請問一下學長的失衡時間控制了是什麼意思"

黑山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學長,見學長點點頭後才回答我

"精靈失衡的時間已經固定了,經過那傢伙的調整,不用擔心有誤差,但是相對的精靈爆發的力量會很強,用人類武器換算的話差不多是......"黑山君低頭沉默了幾秒"三十個核子彈吧"

我靠!那不就是定時火山豪華升級版?!

我震驚的後退了幾步,深怕學長一不小心就爆炸了,到時候我一定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開什麼玩笑!粉身碎骨連醫療班都救不回來啊

學長冷笑的看著我"褚,你確定要繼續腦殘......"

"學長掰掰!"

正想走回房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現在似乎應該去找找失蹤兩天的手機,可是我又不知道掉在哪裡...

不曉得米納斯有沒有辦法大範圍的找東西

"請走回您的房間,再來與我討論此問題"米納斯溫柔的回嗆我

 

啊....米納斯似乎愈來愈兇了

我突然認為,哪天說不定我們兩個的立場會互換

慘了,等等問萊恩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

"不會發生那種情況,請主人放心"

米納斯你還是繼續嗆我好了,你的語調讓我毛骨悚然啊啊啊啊!

"......."米納斯很聰明的沉默了

 依照米納斯的言論,手機應該是在房裡吧?但是怎麼可能呢?我明明在任務時弄丟了....

難道手機跟某部鋼鐵電影裡的機器人一樣會自己回家?

"嗯...嗯嗯....啊...."

靠!誰在我房裡開色情片?該不會是那匹色馬吧!

找了半天,我終於在垃圾桶裡撿到了我的手機

呃,你的鈴聲可以換回尖叫聲嗎?我怕出去被誤會.....

在我虔誠的禱告了以後,手機傳來了以下的聲音

"啊...啊...不.不要啦...."

我很直接的拿出一張風符貼在手機後面,應該不知道我想做什麼的手機很乖的沉默了.打開手機後,我發現有一封簡訊

[凡斯的後人:感謝我吧~我可是在火車啟動的前一秒幫你撿回來的,為了感謝我,一起喝杯咖啡吧!

PS:你的手機鈴聲真有趣        By安地爾]

......

......

很直接的攤在床上,完全不想理會那騷擾我這市井小民的簡訊,我覺得如果再去赴安地爾的約我應該會被學長直接打成植物人,而且還是那種連骨頭都直接抽走的蘚苔類植物

"歐伊歐伊歐伊歐伊--!"

突然很想把手機砸到牆上(反正之後再復原就好),我終於能夠體會學長之前因為出任務沒睡飽回來還要聽我腦殘的心情

學長,你太偉大了!

 認命的打開手機,竟然又是安地爾的簡訊

[褚冥漾,請你停止動作三秒鐘      By安地爾]

?

?

?

一秒鐘一個問號,接著我後悔了

手機突然發出一個移動陣,我還沒來的及放開手機,房間的影像就逐漸模糊

消失的那秒,我看到喵喵正推開門

對了,學長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