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瞄著學長......
學長坐在我對面,閱讀著守世週刊,長長的銀髮垂了下來,穿著一身高貴黑袍的學長即使翹腳都很好看
好帥啊....
學長帥到破表啊!!!

"褚,你很想知道眼殘多久才會被揍對不對?"放下手中的週刊,學長抬起頭瞪到我後脊發毛
"不不不,學長你繼續看週刊吧,我一定不會再眼殘了"

學長果然不是人!
我明明記得我只有用眼角餘光偷窺的

可惡,害我眼睛差點抽筋

"在三十秒就要進站了,我建議你坐好"學長用手托著下巴,優閒的看著窗外

坐好?這裡沒有安全帶,ˇ也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抱......

"學長你的黑袍借我抓一下"
"三、二"學長閉著眼睛倒數,手指指向車頭
我順著他的手指看過去......
火車居然九十度開下懸崖!

"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覺到自己飛在半空中,茶杯、餅乾、還有學長剛剛看的守世週刊都在空中
學長呢?
學長竟然穩穩當當的坐在位置上!還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喂!夢鄉比我還重要是嗎!
幸好手中抓著學長的黑袍,否則我一定會脫離地心引力搭著特快車直奔阿嬤的懷抱

"碰!"

火車終於停了,看到熟悉的校園,心裡有一種回家了的感覺

唉,我還是跟火星人同化了啊

"漾漾!"喵喵、千冬歲和五色雞頭站著校門口,看起來正在等我們

"走了"學長拍拍衣服,快速的走下車

"哦,好"我一下車,就感覺到身後有一股很強的風

我轉頭了半秒,又立刻轉回來

我沒有看到火車頭往地底開去沒有看到沒有看到!
"啊!我等了十八年,終於盼到你回來了"五色雞頭立刻勾住我的脖子,大聲的說
原來你從連續劇轉到歌仔戲了啊,不過那十八年是怎麼來的請問

"學長出完任務以後感覺精神煥發啊"喵喵兩眼發光的說

那是當然,任務這東西根本可以當作學長的情人了嗯....

"冰炎...."一個咬牙切齒的聲音傳來
夏碎學長陰側側的在我們後面現身了,但是他看起來很疲倦,不但臉上有了些灰塵,連身上的紫袍也破了好幾個洞,感覺比較像是剛出任務回來

"還真是感謝你給我一個磨練的機會"夏歲學長笑的異常燦爛

"不用客氣"學長很酷的回了一句

喂!你們兩個有恩仇就有恩仇,但不好意思請不要在我的左右互相施放電流好嗎!

"哥!你回來了,"千冬歲笑盈盈的迎上去,然後緊緊的扣住夏歲學長的手臂"好好待著,等等醫療班的要過來,我會請他們順便幫你療傷"

千冬歲你......嘖!請注意旁邊還有我們好嗎?

"讓讓!冰炎殿下檢查時間到了!"土著學長和一群醫療班的學生提著醫療箱浩浩蕩蕩的走過來
"提爾你幹嘛?檢查到醫療班不就好了"學長斜睨著紅眼,大有一副"老子不幹好麻煩"的樣子

你還敢說!

請問一下!你哪一次準時的?
每天的例行檢查大家光找你就要二個小時,請你起床要一個小時,阻止你賴床要三十五分鐘!還要準備蜜豆奶以防你突然消失跑去買!!

黑袍的特權是這樣用的嗎請問!

目前雖然學長的身體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從動一小時睡三小時到現在的正長黑袍的作息了,扇董事還是強迫學長每天都要檢查一次,出於愧疚,每一天我在旁邊默默的看著

但所謂的默默,也只是因為裡面隔音隔光隔人隔到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罷了......

其實我很懷疑裡面說不定還有隔塵,防止學長被塵滿入侵什麼的

"啪
"學長你幹嘛打我"我抱著頭埋怨著.嗚,好痛!
"叫你腦殘"
"漾漾一定是在為我們醫療班的人默哀啦!"越見一邊整理儀器一邊說"看他那一臉悲催加憤恨加感慨的表情就知道了"

一個黑影接近我"褚同學,其實我很好奇被打過很多次的腦袋構造....."

你想做什麼?!你想對我還要用很久的腦袋坐什麼!

我一秒跳開,防備的抱住後腦勺

"裡面不過是豆腐泥罷了"學長在一旁不屑的冷哼

就算變成豆腐泥也是你害的!

"小朋友們通通給我借過!"

輔長把我們推到一旁,接著醫療班的同學全部圍在學長身邊形成一個大圓圈,很像要進行活人祭典的印地安人

尤其隊長還是個土著

九瀾朝學長點點頭,然後學長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白水晶放在地上

"為我所用之物,聽我命令,乘風之力,展現出我要的形體"

白水化成粉末,跟著風旋轉又旋轉,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些許的人影.....

好吧,沒人規定風的精靈一定要幽靈化現身,說不定現在只是實體化而已

風的精靈若有似無的身影繞著醫療班用一種很像跳舞的姿勢跑著,也不知道會不會拐到腳......等到我回過神,醫療班附近已經建起了厚厚的一層濃霧,,完全看不到裡面的情況

"唉呀,這個時候其實蠻適合....的"這是九瀾學長詭異的聲音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是什麼!

學長,如果你發現身上少了什麼,我會請米納斯拿回來的

"想要冰炎照片的同學等下來醫療班付錢喔!"濃霧中心又傳出了土著輔長不正經的笑聲

看來裡面有很養眼的畫面,醫療班的人真幸福啊嘖嘖

碰!

根據我多日來的經驗來判斷,這應該是拳頭撞肉

土著學長,一路好走啊!

"輔長,我哥......"千冬歲上前試圖拉一個醫療班的同學出來

"月見說有東西要給夏歲同學"土著學長不耐煩的聲音傳出來,穩穩的封住了千冬歲嘴巴

是說裡面那類似牙醫鑽牙齒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我的汗毛一陣豎起

對不起學長,原來你不喜歡進去是有理由的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喵喵你們不用上課嗎?
"我轉頭問喵喵,卻赫然發現她正喜孜孜算著鈔票

"十三、十四、十五......應該夠了"
十五?!十五張鈔票?等等,那是一張一百卡爾的紙鈔對不對?!
十五乘一百乘三十再乘三十......一百三十五萬台幣.....
喵喵難道你為了學長已經不惜傾家蕩產了是嗎!

啊....好多鈔票圍著我跳舞啊哈哈哈


喵喵把鈔票摺好放到口袋以後,才回答我的問題"今天學校放假"

"原來如此"對於學校無預警的假期我早就習慣了,我沒記錯的話,上一次的原因好像是老師集體賴床

是說五色雞頭呢?

"漾~看看我找到什麼了!"五色雞頭聲音從不遠處的草叢裡發出來

一隻獸爪唰的一聲冒出來,拎著一隻白色的....松鼠?!

"這傢伙肥肥胖胖的,一定是下火鍋的好食材!"五色雞頭走了出來,用一種興奮的目光盯著松鼠

看著白松鼠用一種天要亡他的眼神看著我,我只有一個念頭:

老大你是來亂的嗎?

"西瑞,這個給我好不好?'

五色雞頭一把抱緊松鼠"不要,這可是本大爺用來修煉千年仙丹的好藥材,怎可輕易相讓?"

白川主做成的白藥丸嗎?黑山君應該會很樂意收下才對....等等,重點是這個嗎?

"大哥!"我雙手合掌,鄭重的說"小弟這輩子只跟隨過你,而現在小弟只有這個願望,望大哥成全"

俗話說的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見五色雞頭自然要說五色話

"哈!本大爺果然沒有看錯人"五色雞頭爽快的把白色松鼠塞給我"這東西就賞給你了,好好收著啊"

"拜拜~"不理會五色雞頭的叫喊,我抱著白松鼠快步奔向已經解散的醫療班

"哟,褚小朋友,你是來要照片的嗎?"

 輔長朝我揮了揮手中的一疊照片,完全無視一旁紅眼傳來的怒氣

但無視的下場就是手中的照片突然開始燃起熊熊烈火

"哇啊!好燙!"輔長很快的放開手,然後很可惜的看著它們在空氣中化為灰燼

其實我也覺得蠻可惜的,我都還沒看到耶!

不知道喵喵願不願意借我看一眼

"這個交給你了,回黑館再看"輔長突然彎腰把一個東西塞給我,然後快速的走開

什麼跟什麼啊?我真的很懷疑裡面其實是炸彈之類的東西

"褚,你要回黑館嗎?"學長看著我問了一句

好啊!順風車我當然想搭!

突然發現學長並沒有回答我,才想到學長已經說過他不會再偷聽我的想法了

啊....被偷聽其實也蠻不錯的

"褚冥漾!"學長突然很兇惡的對我大吼

"有!"

"你剛剛是不是想了什麼讓我偷聽你的鬼東西!"

你、你怎麼知道!難道我寶貴的人權又消失了?

我驚恐的後退了一步

"嘖,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忘記自己妖師的身分在腦袋裡希望我偷聽啊"學長冷笑著

這樣也中?!

學長聽不到我學長聽不到我學長聽不到我

"來不及了"冰冷的話語證實了我剛剛的想法沒效

是說學長不是可以自己關掉?

"你以為妖師為什麼會成為最令人害怕的種族?"我確定我在學長眼裡看到了藐視

我根本冤枉啊!誰知道隨便想想也中獎!

而且不是有句成語叫人定勝天來著?

現在正是你派上用場的大好時機啊,快顯現出你的威力!

"人定可以勝天啊"學長露出了令我害怕的和藹微笑"但是勝不過妖師"

再度重申,一切悲劇始於腦殘

我沒事幹嘛自己找打啊我!

"你以為我愛聽啊!都是你!"

久違的痛苦....

"吱!"

吱什麼啦!

我低頭一看,才發現白川主的尾巴已經被我捏到快變形了

 "啊,抱歉"我連忙鬆開手

"學長,他好像是來找你的"

"白川主?"學長瞇著眼看了一會"我們回黑館說"

然後熟悉的移動陣出現在我們腳下

"冰..."月見的聲音出現一秒後,四周的景色立刻換成學長的房間

喂!這樣不等人是對的行為嗎!

"他又不早點來"學長冷冷的拋過來這句話

"呀!終於可以說話了"白川主跳到地上變成人的樣子,精神飽滿的伸了伸懶腰

"我只是要來告訴冰炎殿下,明天或者是後天,釋放的時間就到了,這次釋放的是獸王族的能力,小心點,別把學校打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